昨天!!就在昨天~~~


昨天測驗時~200自游到2分00秒99~

哈哈哈~不敢太囂張~所以只好大這裡發洩我快樂的心情~
其實他也很強~在後面都快追到我了!!

唉~好在喔!!他也進步了ㄝ!2分01秒48~
實在為他高興(當然也為我高興)
因為一起進步咩!!我們在這樣下去還得了~~~~對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以上只是人聲中的一小段插曲....煩惱依然在..日子依然過..

現在.....我似乎傷了一個人的心...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是不是不要對她太好呢??!!.......我做不到阿!!!

因為...我的不忍..我的心軟..我的憐惜..我的心....都不允許我這樣!...

我實在沒法子不管有困難而正在傷心的女孩子.....

或許這就叫做優柔寡斷吧........

(以上為自編故事小品)
上班去!!!

我說過..忙碌能忘記一切....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