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賽場地再嘉義國立中正大學 嘉義阿....你真的好大..好清新..好偏僻..好阿你... 這次比賽也是高手雲集..雖然這是我第2次到中正大學比賽.. 不過還是不習慣他的"大" 不過他的美依然不變..(想看照片再跟偶說) 這次我報了50m自由式50m仰式100m自由式100m仰式 剛好一天一項~ 成績方面就不加說明了...只有在加油摟....都馬是安慰自己QQ 好加在再沒有退太多拉!!只是也好不到哪裡去.. 最快樂的莫過於是..大家一起出去比賽的緊張與不熟悉感.. 北體的大家都有很高上的品德與潔操! 可是通常出去比賽阿.大家都不用睡覺摟!乖一點的都呆在飯店看看_片之類的! 不安於室的就出門逛逛街~喝喝帶有一點酒精的飲料~ 可是嘉義阿..真的是放眼望去一片荒無與田野...了不起就是校門前飲食街的漫畫店還有點用處.. 我有說飲食街ㄇ?不!應該說是小吃集!反正小到你從街頭一眼就看到街尾那樣~.~ 我沒有說嘉義不好喔~他真的很不錯拉!有些豬哥朋友會問我有沒有美女阿~哼!當然有阿~不過我沒有興趣拉~ 話回到前面...這次的娛樂..都是在旅管理發生的. 有大富翁(不知道誰帶的..可以玩到2~3小時的寶物) 有副客牌(中正大學書局15元一枚) 有圍棋(同學白吃在學校書局買的= =) 有psp(自己帶去殺時間的利器) 有漫畫(校門口對面租的) 有電視(國家寶藏還不錯拉) 有_片(最後一天的早上發現16號有...) 有笑話(大家一起耍白吃) 有鬼片(大家圍著電視看國片"餃子") 反正還不會悶死人拉 對了!中正大學~他有全家便利商店~有書局~早上有早餐~ 中午有地下市的美食街(快要比校門口多家= =a)樓上有賣衣服得.. 晚餐美食街也有開~只有星期日沒開.. 校內還有超市..不過嚴格來說應該是雜貨店.. 校內硬體設施不錯.國際標準泳池室內外各一ㄍ.附近有兩座黏在一起的足球場.高爾夫球場在旁邊..操場也滿大的.還有一也就不清楚了 想到什麼在補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