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的簡訊唷

 

親愛的用戶您好:
恭喜您抽中由台灣直飛阿富汗免費單程機票一張,
請於3日內請攜帶槍械、
防毒面具及你所能拿到的武裝配備
到本公司辦理報到手續,謝謝!


餐餐老是在外,每天吃到勞賽,
勞賽.勞賽.勞賽.勞賽.勞賽.勞賽!
棒賽.勞賽.刨賽.結賽!
但是...你有衛生紙嗎?
衛生紙底家啦!波蜜衛生紙!


你在那裡?我在風裡.
你在那裡?我在雨裡.
你在那裡?我在你心裡.
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你在那裡?我在等你.
你在那裡?你再問我就打死你......


車車,喜歡嗎?爸爸偷給你.
房子,喜歡嗎?爸爸燒給你,
錢錢,喜歡嗎?爸爸搶給你,
山洞,喜歡嗎?爸爸挖給你,
只要你喜歡......爸爸通通買給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聖誕老公公和荊軻其實是有親戚關係的,
因為聖誕老公公都唱"荊軻伯仔!荊軻伯仔!"
祝您聖誕快樂唷!

今年聖誕節最遺憾的是沒有放假,
不過不要緊,你依然可以拿起手機,
打通電話給你最在意的人說:
在這溫馨的夜晚我想向你表明....
老闆,明天我想請假


在你收到這訊息之前,我掙扎了三天三夜,
從上帝問到土地公,內心無比的起伏,
左右不定,終於提起最大的勇氣,
說出心中一直想說的話:
一通3元好貴喔!


話說三藏取經遇上困難,
於是他開始分配任務!
他說:悟空去借芭蕉扇!
悟淨去龍宮借水..
這時三藏粉生氣的說豬八戒你還有空看簡訊喔!


微笑是一件很好的事。
在一天中對十個人微笑,會很快樂~
對十五個人微笑,則會感到很幸福~
如果一整天都保持微笑,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是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