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聽到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

這是教人要誠實的故事

故事的大意是這樣子的

有一各很帶賽的樵夫到山裡砍材

砍著砍著就很手殘的來各漂亮的甩棒........

手上了爛斧畫出一道漂亮的拋物線.......掉進了不遠的山泉池中

樵夫緊張了,心裡想著(....幹!!早知道就不模仿大聯盟了,這下次烙賽,連材都沒得砍,怎麼賣錢買球棒勒)想著想著~~~又想到(阿~~回去會被老婆打死....)

想到悲從中來時....忍不住留下了男人恥辱的眼淚,本想轉身回去面對自己的死期時...

突然間~~池中冒出一道金光..那金光不斷閃爍~~剎是耀眼....讓人想到七彩霓虹燈

當樵夫看到傻眼時,池中緩緩出現一各正妹~~~

那各正妹穿著聖潔的白袍,臉上流露出憐憫的表情,估且不論他那件白袍快蓋不住她姣好的身材.....

簡直就像是女神一般.....如此聖潔~美麗~好身材(這點有啥關係)

正當樵夫在意淫時........女神開口了

「我的子民~~你為何而哭~~?」

當樵夫聽到時~~東張西望....確定旁邊都沒有人的時候~~~才狐疑的跟女神說「請問....妳在跟我說話嗎?」

女神聖潔的臉上突然冒出了一條青筋,緩緩的從身後拿出一條皮鞭...虛空抽了兩下...便.......往樵夫身上抽去

「靠!!這邊只有你,我不是跟你講話,不然是跟阿飄歐,莫名奇妙,還有...."妳"是你可以叫的歐,叫我女神大人...*(T&^$^*$%&#」

五分鐘過去後...女神又恢復了聖潔的樣子,而樵夫躺在地上~~爾後抽動一下

「我再問一次,我的子民,你為何而哭?」

樵夫躺在地上想「靠!!還不是被你這婊子打哭的」,不過想歸想,樵夫也沒那各膽子這麼說

樵夫就說「尊敬的女神大人,因為剛剛在砍材時一時失神不小心將小人維生的斧頭掉到您腳下池子裡了,悲從中來,才落淚的」

女神聽到,手伸到身後去,樵夫看到(...靠...,不會又要扁我了吧)

趕請出聲求饒「尊敬的女人大人,小人說錯話了,請大人饒命」

女神眉毛抽動了一下,緩緩的從背後抽出了一把..巨大的銀色斧頭~~

這把斧頭銀的耀眼~~而且巨大的程度~至少有上百斤,斧上有著古樸花紋~一看起來就是很屌的樣子

接下來女神說話了「你掉的是這一把希臘‧海克力斯曾使用過,力量+50 防禦+5 攻擊力+150 重量150斤的神器,力量之銀斧嗎?」

樵夫看到傻眼,心想「靠!!最好是我有辦法拿這麼大一把的斧頭砍材啦,最近的女神是都怎樣,腦殘是吧!而且海克力斯跟妳是不同體系的吧!

妳怎麼會去幹人家的斧頭勒」不過,樵夫想歸想~~怎麼可能這麼說勒,女神斧頭還拿在手上....

「尊敬的女神大人閣下,小人掉的不是這把斧頭」樵夫只能這麼說

女神聽到~~聖潔的臉上出現了一各迷人的微笑,將力量之銀斧擺在旁邊

再緩緩的從身後拿出了另外一把金色的斧頭,這一把斧頭看起來就是屌到爆

斧身是一條金色的龍,流線的照型~~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昏暗的森林

女神又說了「那你掉的是這一把日本最強的妖鬼,鬼神‧前鬼,所使用過,力量+70 防禦+17 攻擊力+200 附屬大地屬性 還可以變成龍並肩作戰的夢幻極品,重量300斤黃金龍斧嗎?」

樵夫又傻眼了「靠!!.......日本是哪裡....」

樵夫連忙搖頭說不「尊敬的女神大人閣下,我掉的只是一把普通的斧頭而已」

女神聽到樵夫這麼說,臉上的笑容更濃了....

「我誠實的子民,你的誠實連天地都認同..這兩把斧頭都給你吧!」話說完就將兩把斧頭擲到樵夫旁邊...直接將地面劈出兩道裂縫....

剎那間,大地發出悲鳴,森林中冒出熊熊大火,動物死傷無數...簡直是慘絕人寰。

樵夫嚇都嚇死了,連忙站起來要澇跑...看到了四周的景象心理再想「這...真的是傳說中仁慈的女神嗎...怎麼這麼慘忍」

趕緊要教女神收回斧頭時....只聽到「嘿嘿嘿,終於擺脫這兩件棘手貨...」,女神就消失了‧

樵夫就尷尬了.....這兩把斧頭...怎麼拿走.....重死我了

於是樵夫趕緊處理森林中的災禍,在森林中努力的鍛鍊了兩年,終於可以成功的運用這兩把斧頭的時候

下山就直接去從軍了,靠著這兩把神器..創造了傳說......

左精又吟....不!不!不 是左金右銀雙斧將軍,在戰場上縱橫十年

後面聽說...跑去海上當海賊了~~目標是三咪小海賊王的.......

那.....他老婆勒......別問我 我哪知

後面聽說....他老婆也遇到了女神....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說.........

女神幹走了樵夫的濫斧頭......

被幹走的東西...是回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