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一個很混的小孩
事實上呢


他爸爸擔心他的成績,就跟他說,

如果考上一間好的國中,就給他一個願望。

於是小明就很認真,

結果果然考上了一間很有名的國中。

他爸就說: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

小明就說: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他爸就說:沒錯,什麼願望都可以!

小明就說:那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他爸覺得很奇怪

小明為什麼不要一些別的東西

偏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呢??

不過他還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給了小明。

小明就很高興。

上了國中以後

小明還是很混很混,都不唸書。

他爸又開始擔心他,考不上一間好的高中

於是就跟小明說,如果小明考上一所好的高中

他就要給小明一個願望。

小明聽了,就開始認真唸書

果然小明又考上一所非常理想的高中

他爸就跟他說,可以給他一個願望。

小明問: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他爸就說:沒錯,什麼願望都可以~~

小明就跟他爸說:那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他爸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小明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不過他還是去找了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給小明

小明就很高興。

後來上了高中

小明還是一直不唸書,每天都在玩

他爸就很緊張,怕他沒有大學念

就跟小明說,如果小明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他就可以讓小明有一個願望。

小明聽到後,又開始努力起來

後來大學聯考放榜

果然小明又考上一間很好的大學。

他爸就說: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

小明就說: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他爸就說:沒錯,什麼願望都可以。

小明就說: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小明的爸又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小明不要別的東西

偏偏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不過反正又沒有多困難

他爸就給他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小明就很高興。

後來上了大學

小明每天都騎著車到處出去玩

有一天小明出車禍了,被送到醫院後

他爸去看他

醫生說小明已經快不行了

他爸就跟小明說:在你死前,我可以再給你一個願望

小明就說: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他爸就說:沒錯,什麼願望都可以。

小明就說: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小明的爸就想說,這次給小明羽毛之後

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小明一直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後來小明的爸爸找到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後。

給了小明

小明拿到以後,就覺得很高興。

小明的爸爸就問他說:

小明,你每次都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我給你了

那你要跟我說,你為什麼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小明就說:

因..........為............我.............

請大家反白把...你看 我多善良..(充滿笑容)
迷:那明明就是陰險的笑容(遭歐)
---------------此反白內容要先追殺樓主才看的到---------------
----------------此內容回復才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