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網友如願以償地娶到了一位美麗的女網友。

新婚之夜的洞房裏,他們深情款款地替對方寬衣解帶。

新郎說:“咱們既然做了夫妻,就該以誠相待。我有幾個小秘密要告訴你,請你不要吃驚。”新娘風

情萬種地淺淺一笑:“誰沒有幾個小秘密呀。既然你能把隱私告訴我,我也決定把我的小秘密告訴
你。”

新郎用手抓下了頭頂上的發套,對新娘說:“其實我已經禿頂了……”

沒想到新娘把一頭長髮也隨手摘了下來:“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生來就是全禿的 ……”

一見新郎盯著自己的禿頭髮愣,新娘主動坦白:“你看我的雙眼皮漂亮嗎?其實是人工割的……”

新郎卻毫不吃驚:“這不算什麼,你看我的左眼……”

他邊說邊把自己的左眼球從眼眶裏取了出來,原來他的左眼是假的

新郎接著說:“不但我的左眼,我的牙也是假的……”

新娘不以為然:“不要緊,我的鼻子隆過五回了…… ”

新郎說:“不瞞你說,我臉上的皺紋是做的;

新娘欲言又止,過了一會兒才說:“我也不瞞你了,其實我這漂亮的臉蛋是整了八次容才整成這樣的…”

新郎邊脫上衣邊說:“我的心臟可是靠起搏器維持跳動的……”

新娘也脫下乳罩:“我是做了隆胸手術後才這麼豐滿的……”

新郎的動作慢下來:“既然你這麼坦白,我把我最大的秘密告訴你吧——

由於經濟危機爆發,我已經快破產了……”

新娘也象下了最大的決心:“本來我不想讓人知道,但你對我這麼好,我就告訴你好啦——其實我原來不是女人,我是做了變性手術的……”

“太好了!”新郎興奮得叫起來,邊說邊扒掉自己的表皮,露出裏面黑乎乎的毛,他緊緊摟著新娘:“親愛的,別看我平時像個人樣,其實我是一隻猩猩,你跟我回到森林去生活吧。。。。。。。”

新娘說:“討厭.人家想要孩子嘛,我不能生怎麼辦?“

新郎說:“那好辦!看貼不回貼的都是咱孩子,一塊帶回林子去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