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對我說

你的網誌內容,
是你很有興趣很喜歡
和別人隱喻碰女人是要不得的事嗎?
你有些想法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想和別人搞曖昧,不想定下心,
只想發洩慾望的色鬼,根本不是愛


我想對女友說

我沒有興趣也不喜歡
和別人隱喻碰女人是要不得的事!ˊ_ˋ
難道跟網路上的人互相留言回訪
會構成曖昧?
我承認我很色,但是我的色也只因為你,
因為你的一切都讓我著迷溶化,
你就像一棵百年神木已深深扎根在我心理,
堅定不移‧

看到訊息我真的很傷心你會這樣想,
我只是單純想給大家笑話給大家快樂....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