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哎呀.我的臉...又變黑了...

台灣的女性.真的很怕被曬黑...其實.有一個方法.可以讓臉部變乾淨.也可以去班美白本來是治痘痘的.無意間發現肌膚變超白

密技一
生煮檸檬化妝水.
做法:
一顆檸檬(記住.要先用濃鹽水泡一個晚上唷.要一整顆完整的下去泡.之後在洗淨表皮.切成薄片唷).切成一片一片.加上白開水(盡量去買現在很流行的海洋生成水
(就是現在很火紅的台鹽鹼性離子水.).因為分子很細.更容易進入肌膚)500CC.煮到變150CC~100CC看你自己需要的濃度
在放入冰箱冷藏即可(一定每次用完.快快送去冷藏..不然會臭酸)

當成一般的化妝水用(可以用化妝棉或是面膜紙濕敷.夏天敷最好了-^^-).不然也可以跟乳液混合..一個禮拜就有成果.連你自己都會嚇到.日間禁用(會有反效果.)
**注意**待肌膚吸收後.可用適量清水擦拭肌膚.以免造成過度殘留.形成肌膚過敏問體**
本人試過.與其說是美白.倒不如是讓肌膚得到真正的乾淨唷.連痘痘.毛孔都給你搞定了

唉..又黑了.又被騙錢了...
常常對著鏡子抱怨的你.已經受不了自己的膚色了嗎..
白皙美人對妳來說根本是個夢.

密技二_乳液冰凍面膜救急法(任何乳液都可.有美白效果的最佳)
每天在洗臉後 睡覺前.將乳液在你的臉部薄薄的敷上去.再準備一張面膜紙(要用冰水泡過的唷).貼上.對著冷氣出窗口.5~10分鐘左右.之後將乳液均勻的按摩臉部.
.就可以去睡覺了(在喝500CC的溫白開水吧.讓身體舒服).隔天起來.肌膚至少白了2成左右

說明: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透出最佳光亮(不過懶美人們可以用現在市面上的眾多美白面膜代替唷)

真是的.陽光這麼大..連防曬乳也沒用..真是氣死了.又更黑了

密技三_蕃茄.茄子.蘋果.檸檬水
自然美白法
天天一顆番茄.天天10片茄子.可以增加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
茄子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切成一片一片泡在米酒.一個晚上後.再拿來敷臉.有美白的神效
番茄可以讓肌膚多40%對陽光的自然防禦力.豐富的茄紅素跟維他命C讓你白裡透紅(尤以牛蕃茄最佳)
蘋果擁有排出體內毒素的多種天然成分.有修護的功效
檸檬水已經是美容聖品了.加上蜂蜜更加滋潤(天天早上一杯蜂蜜檸檬水.肌膚自然漂亮)
說明:防曬乳並不是沒用.而是基本功而已.從體內+體外防曬美白.這才是最健康.美麗的

密技四.化妝速成白晰法
有些美媚就是天生黑肉底.無論怎麼保養.防禦.都還是白不起來
其實.化妝就是一門很好的美白技術
可以多利用市面上的潤色性的防曬乳.像小護士抗痘系列的防曬乳就非常的好用
還有所謂的飾底乳啦.粉底阿.蜜粉阿
都可以多多利用利用
即然要美白都那麼辛苦了.那就去專櫃走一趟.還是自己到開架走一走 一般來說
可以當場請專櫃小姐替你配套一整組適合你的化妝品
PS:反正白是給別人看的.那就用化妝品來還你美白的膚色吧.一樣也是白雪公主
不過是*-妝-*出來的唷

密技五:自製檸檬極至日式美容液(極優秘方 頂級美容液)
做法:
檸檬兩顆 日式清酒500CC 甘油(西藥房有賣)
檸檬洗淨 依照第一個密技的方法洗淨之後
切成薄片 準備日式清酒 直接把檸檬博片放進去
然後密封 放進冰箱 靜置3個月
紀住唷 一定要放到整整3個月 一滴水都不能加到
之後就可以開封使用 紀住唷 要用多重紗布過濾渣渣唷
就可以在化妝水後 像用化妝水的樣子使用
只要一個禮拜 臉上的班會慢慢的消失 而且他是把整顆檸檬菁華發揮到最強 最多
而且像是痘疤 疤痕(輕微) 皮膚粗糙 毛孔過大 都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
效果是密技一的10倍效果唷
而且不刺激肌膚
甘油也可以滴1.2滴在整瓶精華液裡面
以免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會過乾唷

PS:一定要放冰箱90天整 不可讓陽光照到唷

@@@@@@@@@@@@@@@@@@@@@@@@@@@@@@@@@@@@@@@@@@@@@@@@@@@@@@@@@@@@@@@@@@

!!!警告!!!

單純分享知識_請勿輕易嘗試。。小弟不負責唷@w@
創作者介紹

:+:人生就是笑話:+: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v3club136
  • 我已經來不及美白了~~嗚嗚@@
  • 哈哈~別怕~人生70才開始呢~~<br />
    <br />
    相信你可以的~<br />
    <br />
    但是你可是生存戰人呢~

    hayou00 於 2008/06/10 23:57 回覆

  • jko83528
  • 聽起來不錯ㄝ!!<br />
    <br />
    我會是看看的!!
  • 呵呵~希望你白白亮亮囉~~

    hayou00 於 2008/06/11 00:00 回覆

  • abc125270
  • 我要黑裡透亮!!<br />
    哈哈 我蠻喜歡黑黑的皮膚XDD
  • 哈哈~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唷~<br />
    <br />
    哈哈~嘿嘿的健康阿~<br />
    <br />
    您說是不是~

    hayou00 於 2008/06/11 00:03 回覆

  • young213
  • 對男生有沒有用ㄚ??<br />
    我也想變白~~~~~!!!!
  • 有吧~我不能肯定唷~ㄏㄏ~

    hayou00 於 2008/06/11 00:03 回覆

  • zz741520
  • ㄆ~對我好像滿有用的吼!?<br />
    <br />
    可是好多步驟噢!!真麻煩!><<br />
    <br />
    一顆檸檬可以吗!?@@
  • 哈哈~一顆唷~只能白1天唷~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hayou00 於 2008/06/11 00:04 回覆

  • ina555552000
  • 真的~我也是隸屬懶女人之一!<br />
    <br />
    反正黑不黑ˋ白不白我都OK的辣~~<br />
    <br />
    哈哈哈~~
  • 哈哈~你有均勻的膚色~很OK的拉!!

    hayou00 於 2008/06/12 21: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