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中午的太陽可以考熟我剛剛吃的涼麵

今天剛好沒事
不用上班 不用看老闆臉色
閒到坐在涼倚上看蚊子飛呀飛呀的...

爸爸去上班了
媽媽也插花去了
剩我跟國二,今天生病請假的小妹在家

突然
一陣快疾的電話聲遷動了我的情緒
不知為什麼
就是有一種"好玩的要來了"的感覺.....

緩緩的接起電話
慵懶的聲音回答:
"喂~~~~~~*?"
"你是楊XX的老爸丟某??"

"不是耶...我是他哥哥~~~~~~喲"

"阿奈喔,好啦,馬同款,你A妹阿是不是讀XX國中"

"好像~~~~~~嗯~~~~是吧"

"e04X~~自己妹阿攏不關心,跟你說,她今天晚上不會回家了..."

(背景音樂~~~我終於聽到了傳聞以久的"淒厲求救聲"~~~~)

"救我~~~阿~~~媽媽~~~"

看看正在努力生病的妹妹(生病還能給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心想
"這也太巧了吧@@""
"這樣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勒??"

"你等等,你不會就是現在電視裡常說的假綁架集團吧??"

"e04X~~你妹阿的命在我們手上還在那邊裝笑維,你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

(我一打通確定沒問題你一定就把電話掛了,這樣多沒意思呀)

"好好~你等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拿起手機撥給我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妹妹..
該死的是,我妹的手機真的響起來,而且還超大聲...
嚇一跳的我
下意識的拿枕頭摀住我妹的手機.....好怕歹徒聽到.....

"eo4~快接呀,快接呀~~~"(心理面想的是:"操~快相信呀,快相信呀~~~")

"真的沒接..."

"就跟你說郎底挖加,相信了吧"(真想看歹徒現在的表情....)

"你想要怎麼樣"(正經狀)

"叫你媽來跟我說拉~e04~浪費我的時間"

"好好...你打給我爸0922XXXXXX"(給了他我的電話)

"拜託不要傷害我妹!!"

5分鐘後,我拿起我的手機

"污喂衣"(這次聲音要壓低一點)

"你是楊XX的老爸丟某??"(他一天要說好多次,突然有點可憐他...)

"我就是,請問.....??"

"你好生沒跟你說喔"

"說什麼?"(當然要你再說一次拉笨蛋)

"e04XX~~你女兒在我手上拉"

(背景音樂再來一次,真希望他們用的不是錄音帶,會失真...)

"等等,你們不會就是現在電視裡常說的假綁架集團吧??"


"e04XX~~你女兒的命在我們手上還在那邊裝笑維,你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還真ㄍ

ㄥ)

不過我已經開始認真的可憐他們了

前述的動作重複一次後....

"e04~相信了吧"


"好好....我相信.我相信..不過我人不在台北,你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她媽媽??"(要

張一)


"你不能決定喔,e04,你女兒的命耶"


"我沒辦法在這裡處理,不過我會儘快趕回去的..你打0935XXXXXX"(記住,要慌張一

...)


我給了他我妹的電話....

"拜託不要傷害我女兒!!"
又過了5分鐘

他還真的打來了@@!

"喂"(我妹已經笑翻了,要勉強才能鎮定..)

"你是楊XX的老母丟某??"(現在我才真的確定 我可聯他 不過來不及了)


"不是耶~我是她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妹忍不住了)

"................"

電話掛上了

該睡覺了..... 大家晚安~

!送個小黃笑話!

女傭A:「我真可憐,每天都要一直說"是,太太;是,太太"。」
女傭B:「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地說"不,先生;不,先生"。」

希望您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