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笑話吧~
( 夢幻完美版 )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

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

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

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呢..(裝可愛貌) 男︰

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

笑)

( 真實生活版 )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歹勢!我不是本地人..」

男︰「 !$@!#%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有蘿蔔礙著你阿 」

男︰「 $!@$#%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看三哮!」

男︰「 !$#@%!」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

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看見帥哥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麻

煩你有多遠滾多遠,噁醜男」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我是個獸醫,幫發情的公狗去勢也

是我的工作之一。」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有大鈔借我嗎!

男︰@!#!@%!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嗯...

男︰那那那是老天爺對你流口水。

 女︰我還以為他看到你所以在吐...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

福的人

女︰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一痛

苦的人

男︰ !$%%@##@$ 

新聞6/26裸泳!阮經天:絕不扭捏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再創新高,不但破10,而且最高達到10.93!阮經天與陳楚河於6/26(四)裸泳!阮經天說:「地點雖然還沒確定,但我比較希望在海邊,而且絕不扭捏,豪邁裸泳。」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也表示,「命中注定我愛你」本週將更精彩,並想以本集內容提報阮經天、陳喬恩、導演陳銘章參加金鐘獎!

「命中注定我愛你」自播出之後,收視屢創新高,不但打破「王子變青蛙」8.05的紀錄,並多次改寫新高;6/15播出阮經天、陳喬恩在上海重逢的戲份時,收視更是一舉破十,阮經天得知之後,馬上電話聯絡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表示自己會信守承諾,絕不扭捏,豪邁的裸泳,並謝謝編劇、導演、宣傳等幕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創作出這麼好的作品。

而「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本,是由都會台總監陳玉珊,帶領著已成立三年的「三立創作中心」編劇群共同原創完成的,其中包括「心怡」及「炘怡」兩位編劇,所以對「陳欣怡」這菜市場名特別感同身受,陳玉珊說:「我們絕對集集精彩,決不灌水,本著對戲劇的品質把關,觀眾可以從音樂或畫面上感受得到,像是15日播出阮經天與陳喬恩跳探戈的音樂,三立堅持使用阿根廷著名探戈舞曲「Por Una cabeza」,短短幾秒鐘就花了五萬多元,阮經天吃醋被射到的弓箭動畫,也改了三次才ok。」

至於本週的播出內容,陳玉珊也透露:「三人將在橋上相遇,感情會有重大的起伏;或是大家會以為阮經天與陳喬恩相遇後,將有浪漫的開始,事實上,見面之後,搞笑情節又不斷冒出來,不過看了之後,會有笑中帶淚、叫人辛酸的感覺。」

「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火熱,也連帶造成了「命中」風潮,周邊商品大賣,不但漫畫缺貨,寫真書及小說都賣得嚇嚇叫!還有小朋友星期天為了看「命」劇,功課沒寫完,媽媽正準備要打他時,只見小朋友雙手合十口唸:「薑王爺保佑我。」令家長哭笑不得,命中現象持續發燒。

為了安排兩人裸泳,目前選定6/26(四)為黃道吉日。地點部份,由於阮經天希望在海邊,陳楚河傾向室內游泳池,所以目前尚未確定;粉絲們甚至建議,地點除了室內外游泳池、海邊外,不妨可以考慮瀑布或水上遊樂園等地,三立開放讓粉絲、鄉民提供更好裸泳的創意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