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在新竹省立醫院的煎熬後
(想像傷口卡泥沙然後護士幫你用牙刷清到噴血)

在家冰敷眼角跟腳腕..
(我還能說什麼..腫的根豬頭豬腳一樣)

側夜難眠...
(到3點突然餓了@@跟背上的傷口有很大的關係)

到了今晚..

我已經好轉許多了!
(最好是能有多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請大家見諒一隻手實在很難打字

我又不是楊過~
(單手劍法)
看到大家的慰問我的身心似乎好轉一半呢!!

在此先說聲感謝!!

也謝謝把我從"明潭"運回來的陳大哥(阿杜)

感謝林老師跟隊友跟隊友的女友專程來我家看我為時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5/13/12o1a.html←隊友
千言萬語都說不盡~~

對於教練班的大家很抱歉...



我的婆今天下班說要來看我...

電話這頭的我幾乎快掉下眼淚..

看到她我幾乎快窒息般的感動...
(雖然我看起來如此矜持)
婆很小心的幫我擦身體...

陪在我身邊..

握著我的手..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但是她媽媽說不要太常去男生家...

當時覺得好失望...

回去時正閃電打雷著...

彷彿在為我倆哭泣般下著...

開啟窗戶目送他離去時..

我好心疼...

我好心疼...

我好心疼...

當時摔車時第一個想到她......

心想..要食言了..

說好這暑假要賺錢帶她出去玩...

說好要一同歡笑呢....

說好要一起手牽手...

一同大聲歡笑.....對不起...

我想對她說聲對不起....

我是個大笨蛋...

對不起婆...

答應我...

別生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