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今天去水田林道-鴛鴦谷瀑布群看瀑布唷~花拉拉的瀑布ㄝ!!

早上九點出發,石膏手開車從新竹。(給人家回應咩QDQ)

Easy說說這次"感想"&"建議"..

內灣行車
        路上有支線到達許多景點!!...
有吃有住有溪邊烤肉等地點..先不11介紹..
一路風光明媚、山明水色、空氣清晰、美不剩收總之廢話滿天..
更何況有美女相伴<老婆越來越>///<美>
路上也有啦...小聲...
建議
開車要看路...路上便利商店先買乾糧&水!!

攻陷鴛鴦谷
  鴛鴦谷瀑布群有四個很囧的瀑布
玉女瀑布~勇士瀑布~女人瀑布~男人瀑布
分別以1.2.3.4以紅漆在地上標識瀑布位置(誰是1234知道的人再跟我說)
鴛鴦谷取名鴛鴦谷必有原因!!
因為你會發現有許多蝴蝶喔!!看到兩隻蝴蝶跳華爾茲就讓我想起梁祝呢~好夢幻~
婆老愛說我愛幻想^^a
建議帶相機+腳架、防蟲蟲藥劑(沿途會有蟲蟲向你熱情擁抱~say Hi~或跟你玩親親~)

徒步邁進向上會讓人香汗淋淋、喘氣呼呼、嘎之窩出水、該逼變瀑布...
...但......但有如沐浴森林好不快活!!
看到有人騎摩托車飆上去.........
心理OSing:硍!!給我下車=A=
路上枯葉殘枝成群..
建議乖乖走...慢慢走...叫你走就對了拉!!

在森林沐浴的前提下往上走..
見到讓人興奮的紅漆1號
映入眼簾的是下坡45度UP的石頭路
別懷疑....請小心慢慢爬唷....
要看到瀑布..就下去吧^口^
見到第一個瀑布當然興奮阿~~清涼感馬上迎面而來!!
與婆拍拍照坐青苔巨石上休息便前往第2瀑布
建議穿運動褲酷!穿防滑鞋讚!穿手套帥!(你會變特技演員,青苔=滑腳=受傷,你會需要手套)

第2瀑布那裡石頭路比較有深度~意思是你掉下去我要叫救護車...
耳朵聽到大大聲的花拉拉~代表瀑布不小也不遠了!!
依然小心翼翼的邁開小步...
在支線上會遇到分岔!!一條向上!一條向下!我們是向下再往大瀑布走拉~
你會明白我的意思的...不敢恭維阿
~_~
水唷!!在游泳耶~~~可見非同小潭阿!
(身為普通人..我無權制止與掃興..無奈..)
明顯我是石膏手杰克..無法泡水
囧RZ
照樣照相的愛戀拍拍拍~羨煞旁人阿0///0
坐著坐著婆說累了呢~!
也罷~擔心她身體狀況..也擔心要背她下山@@
ㄝ....你也知道嘛~枯枝樹葉滑阿!危險呢!!
建議請不要下水...或烤肉..身為紅十字救生員拜託您愛護環境&珍惜自己

最後我們只征服1號跟2號@0@
但是已經有說不出的感動..約定下次再來~打勾勾唷..說謊的是小狗!!

再會囉~鴛鴦谷!!


回程去內灣解嚵
PS:停車要100大洋..
到家前順路去南寮吹吹海風
PS:地中海式改建唷!!

路表(口以問偶)

經國路一段
 <右轉接>
東西向快速公路南寮竹
 <一直開往>
台三線交流道(關西)
<一直開到終點線>
中豐路一段十字路口
<左轉竹東大橋>
中豐公路
<過橫山國中>
右轉往尖石內灣
<假日應有警察>
就一直往內開
<會經過薰衣草森林>
水田道路
<汽車無法進入請找車位>
新樂農路
<有兩大落石刻意擋住>
<很陡狠抖丫>

●口●看到"小橋"應該說算"乾淨大水溝"就到嚕

其實不難找唷!

薰衣草時騎機車就可以到了<也很陡狠抖丫>
在那體驗到家花沒有養在外面的家花香阿.....

瀑布圖片在此<讓我想去的衝動>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