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要走……



臂力驚人



哥倆一齊,"叫我幹嘛!"



後面個同學,你不和諧哦!



媽媽說,潛水的都是色狼。。。



熊版怪蜀黍



我啥話都不說了……



3,2,1,你躲好了沒?



誰說要看俺騎木馬的~~



這樣應該能晾乾吧?



我抬不動了~你該減肥了



我交槍~投降



再不說我哈你癢喔




都別理我,煩著呢



猜猜我的頭在哪邊



別拍我!



阿sir,我知道錯了,再給次機會



為汶川祈福



這是真的能!能居然能做飛機!!!!



下面那說:你們快點!



啊,踩到什麼了



努力中……



挖,裡面關了好多人啊!



爬啊爬……



你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