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放心待產去 陶子星光代班 小S點頭

▲陶子笑說詹仁雄沒人性,要她發福到變成「麵包超人」模樣才肯放人。(羅永銘攝)

陶子大腹便便,多次向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請產假,並私下以簡訊向小S求救。小S考慮多時,確定答應,但她的條件是,以後她懷第3胎,陶子欠她的人情必須以「代班」清償,陶子笑說:「這下我可以放心去待產。」

傳簡訊 約定互代班

陶子懷孕近6個月,「星光四班」卻剛進行,隨著肚子一天天隆起,她跟詹仁雄急如熱鍋螞蟻,她說:「我希望做到9月底,但詹仁雄不肯,有一次,我傳了簡訊給小S,請她出來幫忙代班,她回我,主持這樣的節目她很害怕。」沒想到日前,小S在走秀場上,公開表示已認真考慮代班事宜,不過,她要求蔡康永作陪才能完全放心。

康永相挺 掌握狀況

蔡康永說:「每屆星光我都有看,陶子功力無人能及,但如果小S願意代班,我當然願意配合她。」他曾經獨挑大樑主持過華視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掌控現場氣氛沒問題,而且,每一屆星光參賽者都會先送進他和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受訪,對於參賽者,他更不陌生。

2月生產 4月復工

在各方人馬都同意後,小S、蔡康永確定臨危受命接任《超級星光大道》,詹仁雄說:「底定後,11月就放陶子去待產,我們大家在開玩笑,蔡康永幫陶子上陣,肩上就不站烏鴉了,改放一顆壽桃,隨時提醒在家裡看電視的陶子,他和小S幫她打了幾集仗。」陶子則如釋重負,她說:「我預產期在2月,做完月子再休1個月,預定明年4月重返電視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