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鋼蛋吧~

這很明顯...

有人知道這啥嗎?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哈利玻特

很眼熟... 但是不知道是瞎咪

大家都知道的~ 跳來跳去先生

薩爾達~ 應該是吧...

不知道....

這個也是不知道

三眼神童~ 我的最愛之ㄧ

不知道

蛋頭博士的朋友~

大家都知道的香蕉頭~

洛克破壞砲~!

阿爾馮斯艾力克的哥哥~

這誰呀..我不認識~

快打炫風...

一樣是個謎...

根據別的大大所說  這是這些小叮噹的畫家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煩...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誰...


koo:有我ㄝ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