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有一次兩人的大戰內容因言語過....

而被消除

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出了這段歷史

這段就是....





當時曹操向張飛比了個 一
張飛回比三
曹操又比十
張飛此時 蹲馬步 拍拍腿

曹操回軍營時對軍司說
剛剛我跟張飛說我要統一天下
他既然跟我說他要三分天下
後然我說我有十萬大軍
他回說放馬過來


而張飛回軍營時 對劉備說



剛剛曹操竟然問我說 你一天做幾次
我跟他說我一天做三次
他又問說那我一天做十次會怎樣?
我回他 我腿會軟掉......

劉備:
下一張(熱鍵:c)

劉備唱:



肥婆說:

下一張(熱鍵:c)

給不回文的一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