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999年五個總統侯選人應一家電祝視台邀請參加一個不計分遊戲秀,

主持人 要每個候選人講一個笑話,一定要今其他四位參加者全都笑才能參加下一節遊戲秀。

首先被抽中是許信良,他說了一個有關動物的超好笑笑話,講完後,連戰、宋楚瑜、

李敖都笑得很大聲,惟獨陳水扁連微笑都沒有一點,一動不動地站著,於是,許信良出局了。

 第二個被抽中的是李敖,他是以風趣幽默聞名四方的,信心滿滿地走到臺前, 唱作俱佳地講了一個黃色笑話

,令在場所有的人都笑得前俯後仰,開心不已,可是仍舊只有 陳水扁不為所動,仍然不動聲色,

木口木臉地站著。按規定李敖也出局了。 在在場所有人議論中,木獨的連戰是第三個被抽中,

他有點緊張地走向前,正要開口, 突然卻見陳水扁哈哈大笑起來,

主持人覺得莫名其妙,

問陳水扁:"連戰都還沒講,你笑什麼?

" 只聽見陳水扁說:"許信良講的笑語好好笑哦.......!!"


2.

上聯:古今中外豈有如此貪腐元首

下聯:世界環宇那見這般無恥夫妻

橫批:一皮天下無敵


3.

入聯公投是:

 

自言自語       自圓其說

 

自作多情       自鳴得意

 

自命不凡       自我陶醉

 

自己爽快       自尊自大

 

自以為是       自說自話

 

自吹自擂       自圓其說

 

自賣自誇       自作聰明

 

自得其樂       自導自演

 

 

 

得到結果是

 

自討苦吃       自找麻煩

 

自慚形穢       自打嘴巴

 

自討沒趣       自亂陣腳

 

自不量力       自輕自賤

 

自找罪受       自欺欺人

 

自暴其短       自取其辱

 

自尋煩惱       自作自受

 

自食其果       自掘墳墓

 

自取滅亡

4.

神經病院裡...
有個病患每天都說他是陳水扁

有天...院長來看他
問他
你是誰???
病人:那還用說~我可是陳水扁ㄟ
你不認識???拖出去斬ㄌ
院長:我看要找真ㄉ陳水扁來才有效~

陳水扁來ㄌ...
問他:你是誰ㄚ???
病人:那還用說~我可是陳水扁ㄟ
你不認識???拖出去斬ㄌ
陳水扁:喔~是嗎???

在經過保鑣ㄉ亂打之下
他招供ㄌ...
病人:











好啦~~不要打ㄌ
我承認啦~!!!
我是呂秀蓮~!!!!!!!!!!!!!!!!!!

投我3票吧~

5.

有一天,
上帝把陳、布、江三人找去;並且跟他們說,

「你們都是國家領 導人,所以,請你們回去告訴你們的人民,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三人回去都舉行了全國轉播的電視談話
,不過,同樣說是轉述上帝的指 示
,表達方式卻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布希:這裡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要跟大家宣佈。
好消息是「真的 有上帝」;
壞消息是「明天世界末日」。

江澤民:這裡有兩個壞消息,要跟大家宣佈。
一個是「真他媽的有上帝」;
另一個是 「我 們已經來不及統一台灣了」。

陳水扁:阿扁有兩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宣佈。
第一個好消息是 「上帝認為 台灣的國家領導人,是跟美國、中共的國家領導人一樣重要」;
另一個好消息是 「所有的經濟問
題,明天統統會解決」。


6.

有一天,小明被警察逮捕了, 只因為他說:「陳水扁是大混蛋!」

後來,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零六天的徒刑,

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這麼重?」

法官就說:「判六天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 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7.

話說有一天

陳水扁總統和他的司機開車出去,一路上總統就和他的司機聊天起來,

總統說:「你幫我開了那麼久的車,今天讓我來嘗試一下幫人開車的滋味 如何?」

司機很為難:「可是您是總統耶...這樣不好吧...」總統說:「沒關係,偶而也要體會一下民情嘛!」

於是倆人就換了位置,由陳總統親自駕車帶領 司機上路,結果在一個十字路口遇到 紅燈,

總統平時綠燈走習慣了一個沒注意就闖了過去,被一旁的交通警察攔了下來。

那個警察一看司機是總統就嚇了一大跳:「嗄?是你...」

於是急急忙忙電告 上級:「報告總部,我攔了一部闖紅燈的車子。」

總部:「那又如何?開單告發啊!」交警:「可是對方的官很大...」

總部:「有多大,是呂秀蓮嗎?」交警: 「不!我不知道有多大,但是 比這還大!」

總部:「難道是...不可能吧!是陳水扁嗎?」

交警:「不!比這還大!陳水扁是這個官的司機,你說他的官有多大?」


創作者介紹

:+:人生就是笑話:+: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brancec
  • 呵呵<br />
    很幽默壓<br />
    哈<br />
    看來我又頭香瞜<br />
    :)
  • 哈哈~<br />
    是阿~~<br />
    我保佑你天天開心~~

    hayou00 於 2008/12/22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