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17去視拍片~
就是當觀眾啦~
拍那個...
我是哈林~你們是??

百萬大歌星!!!!

還滿好玩的
我記得上次是去華視當走路工~
走那個..
惡女阿椘~
都滿鮮的~

對了~百萬大歌星的邊邊的助理阿~
跟我要電話= = "
心理怪怪的說

這次台視看到很多人唷~
NONO   康康  小甜甜  哈林   琳芯儀  等等..

只是不知道誰片我說有便當=  =
奶奶的~~~我的雞腿便當飛囉>"<\

8~~~~~~~~~~~~


快報

破5萬囉~~~

新增相簿~~~





這是一位日本天才兒童畫的...

因為畫了這幅畫,

賺了等於台幣2億多元...!!!

這只是聽說,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口="

圖:


你看出什麼了嗎?


更清楚點...


看到了吧~  =口="




如果你看到了....

請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它....!!!

笑一笑就好了....=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