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超悶.......
哲:是啊!無聊+悶熱+想睡=???
因無聊而超悶
因悶熱而想睡

(接著有位同學忽然提句)

峻:炎炎夏日正好眠。
哲:天氣悶悶好無言。
峻:上課無聊真想幹。
哲:課本白白真好看。
勁:上課聊天真好玩。(路人插話)
哲:放學讀書有夠難。
峻:沒有正妹能夠看。
哲:只有醜女不行幹。
峻:看到罡妹紅紅臉。
哲:老師在叫照樣傳。

峻:台灣現在無人管;
峻:台灣政治有夠濫。

哲:花錢浪費好幾萬;
哲:教職人員在搗蛋。

峻:藍綠政黨鬧翻天;
峻:藍綠像個王八蛋。

哲:不知人民在留汗;
哲:只想找人來相伴。

峻:台灣難看有公園;
峻:老人無處能休閒。

哲:綠色草地在面前;
哲:唯有相處就這天。

峻:把握機會來相戀;
峻:時間一過就失戀。

哲:童年回憶真懷念;
哲:朋友還會在相見;
哲:只剩恩情會相欠。

峻:童年回憶的悲慘;
峻:已經不想在思念;
峻:現在只想說再見;
峻:老朋友已無關聯;
峻:每天口出快還錢;
峻:不還就來搞翻臉。

哲:無聊無言又無怨;
哲:時代不同在改變;
哲:口說沒錢以普遍;
哲:一欠再欠還要欠;
哲:再來只好被人扁;
哲:大人大量真好騙。

峻:網路駭客目無邊;
峻:A我裝備騙我錢;
峻:我爹來跟他翻臉;
峻:反而被人給痛扁;
峻:搶走最後十銅錢;
峻:嫌不夠再打一遍;
峻:老爹身體虛弱焉;
峻:可憐老爹已歸天。


(誰說現代國中生國文造詣差!)

幫分類。
To:戀戀()()
板大板大~
怎麼是轉貼呢?
那個峻 就是我(偷笑)

只是從紙條上打上來而已...
然後用顏色分明..
紙條我還留著... 隨堂測驗紙~
耶~

有沒有發現.. 越來越多句..
因為兩個人在比 誰一次寫的多
而且又在聊天~ 最後寫完後
剛好下課.. 所以後面就沒繼續了..

剛剛整理房間~ 又發現了兩張紙條
隨堂測驗紙~ 所以就把它PO上來啦~
好懷念唷~


哲:你我默契何無在;
哲:只見字數不見物。

峻:本人正在思他事;
峻:忽然有人有急事;
峻:心想到底怎回事;
峻:轉頭看看有啥事;
峻:原來只是點小事。

哲:何事非得此時思?

峻:吾思何事誰能知?
峻:說了也沒人能知;
峻:心中許多的不知;
峻:不知他人知不知。

哲:你知他知天地知;
哲:不說大家怎會知;
哲:解開心中的不知;
哲:這下腦海皆可知。

峻:思事思得思質失;
峻:思事時之適時知。

哲:言詞深厚不好思;
哲:請你寫明讓我知。

峻:如寫明你如何思;
峻:字明義淺易來思。

哲:頭腦給我用來思;
哲:易來讓我能夠思;
哲:不要一直在偏私。

峻:事實是之四十思;
峻:思十四之無解思;
峻:事失六三思質思。

哲:口令很難來解思;
哲:我已沒有很多時;
哲:眼見光陰就快失。

峻:快思快思難解思;
峻:光陰光陰就快失;
峻:看你看你尿禁失。

哲:你的口令真難笑;
哲:光陰要失我不要;
哲:回到正題好不好?

峻:正題在哪不見之;
峻:有人思得思質失;
峻:思質失得滿頭濕;
峻:頭濕詩濕字己失;
峻:字濕字失怎再思?
峻:你可真的夠自私。

哲:在上在上可見之;
哲:那是你自己愛失;
哲:頭濕也是你愛思;
哲:不見字失可拼詩;
哲:用你大腦在去思;
哲:我人並不會自私;
哲:原則在前絕不私。

峻:見知何之在哪之;
峻:思質失得變笨之;
峻:吾頭濕不頭思之;
峻:無字何拼字詞之;
峻:腦思某人不思之;
峻:自私自不承認之;
峻:原則即是自私之。

哲:上半不想在辯之;
哲:那是你在那自私;
哲:不要把我拖下之;
哲:原則大家也都知。

---------另一張---------

哲:夜深黑暗晚餐後;
哲:蚊子多多好難受;
哲:每天都需這樣過;
哲:好想趕快喊求救。

峻:天天都要晚自修;
峻:叫你自修不自修;
峻:學分就讓你重修;
峻:休學就可免再修。

哲:晚餐東西吃不飽;
哲:放學回家再填飽;
哲:你說這樣好不好;
哲:只要可吃啥都好。

由於太無聊了開始寫繞口令

峻:
死Q毛;很愛考;你不考;就再靠
死Q毛;很愛吵;你不掃;就警告
Q毛~ Q毛~ 毛夠少! 還捲毛~ 真好笑!
遇Q毛;趕快跑;被抓到;快撥號


哲:
我知道;不想考;沒人鳥;他就叫
我知道;不想吵;掃不好;就get out!


峻:
A組班;B組班;通通都要給我搬!
重也好;輕也好;不搬當心走著橋!
是班花;是校花;身邊真多爛桃花!
是醜男;是宅男;把妹一樣有夠難!
學校好;老師好;學生成績就會好!
學校爛;老師爛;學生開始耍白爛!
政府好;官員好;人民生活會很好!
政府爛;官員爛;政治開始會腐爛!
繁體字;簡體字;一樣都是個文字!
台灣製;中國製;一樣都是機器製!



哲:
女友好;朋友好;人生生活過得好!
有人脈;沒人脈;生病依然要把脈!
有在掃;沒在掃;Q摸來了照樣掃!
有在拖;沒在拖;Q摸走了不爽拖!
名牌好;路邊好;只要好看通通好!
名牌壞;路邊壞;價錢雖高照樣壞!
中國好;台灣好;政治太差都不好!
台灣小;中國小;兩顆飛彈變更小!
我很好;你不好;大家一起好不好!
我吃醋;他吃醋;兩人和買一桶醋!
要比賽;不比賽;有人一定會帶賽!



這時... 鐘聲又響了... 因此沒了續集
這些紙條成了回憶,在此分享給大家







1人推薦此文章






2人推薦此文章







3人推薦此文章






4人推薦此文章







5人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