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女:

老實說我已經暗戀你很久了, 

只是因為身邊女人太多,不好跟你說,所以才遲遲沒有跟你告白, 

憑我在學校的人氣,你是不會拒絕我的對吧?!

還有阿~上次情人節本來想送你東西的, 

但是又怕被那些煩人的'愛慕者'看到,來找你麻煩,所以我就沒送啦...

反而收到一堆情書和禮物,

我的巧克力多到都打包送到非洲救濟那邊的小孩了,

相信送我禮物的那些女生一定不會生氣,

畢竟留這我也不會吃~你知道的嘛! 

她們都送親手做的巧克力,我怕不衛生,所以不敢吃阿...

如果我中毒或怎樣,一定會有一堆女生哭死.....

演藝圈少了一個人才,商業界還會損失阿!

還有我爸媽一定會把整個學校剷平,畢竟買下一棟私立學校也沒多少錢。

上個月我請假一個禮拜沒來學校

是因為我跟我爸媽他們去歐洲了,沒辦法....

我爸要參加高峰會議,我媽要去旅行,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怕管家和傭人沒有照顧好我 。

你一定很想我吧?!

因為我回去的時候,一堆女生在校門口等我。

更誇張的,還有一個女生每天在校門口等我,後來他跟我表白了,

但是我拒絕了。

畢竟我們家世不配,而且他沒你好看還有阿~

這個禮拜六要不要來我家玩阿?我邀了好多朋友一起來喔

先到我家的別墅去吃東西,

都是高級料理喔...主菜大概有30幾種,甜點大概有100多種,

飲料就不用說了,還有陳年美酒喔! 

吃完飯在去我家前面的游泳池游泳,然後我們可以去逛花園, 

我爸已經把花園的一半改成高爾夫球場了...

哎~不過我爸也幫我建了一個籃球體育場和棒球場。

然後我們還可以到我家地下室打撞球、保齡球、大型遊樂設施...

差不多跟拉斯維加斯賭城差不多大呢!

還有阿!我家頂樓千萬不可以上去喔!那邊是停直昇機的。

晚上我們還可以去我家地下室二樓看電影,

看完電影還可以搭直昇機去山上賞夜景,看流星雨。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說想再來,差不多有50幾個人吧!

因為他說我家太棒了,沒辦法,誰叫我是首富的兒子呢?

不過我這個人是很少會自誇的,其實我只有成績好、體育好、人緣好、長

的帥、身材好...

這些優點....所以你不用擔心配不上我。

還有我這個人不花心的,大家都看我很有錢,覺得我很花心

其實我個性很好,不花心,兩個禮拜才換一個女朋友...

上次有個模特兒還主動追求我呢!

最愛你的哈哈

大家

眾人!!!!打阿~~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aisyd1994
  • HA<br />
    推囉XD<br />
    <br />
    這好笑XD
  • 哈哈~你是好人!!

    hayou00 於 2009/03/10 11:26 回覆

  • z59101018
  • 久沒來你這了呢<br />
    <br />
    <br />
    這篇好北爛<br />
    <br />
    哈哈 有囂張到~~
  • 哈哈!!那真是對我的誇獎阿~

    敗托長推長來唷!

    hayou00 於 2009/03/10 11:28 回覆

  • za3012
  • 寫這封ㄉ話~被打活該~呵呵~!!
  • 打死他~~~歡迎你來唷!

    hayou00 於 2009/03/10 11:29 回覆

  • ina555552000
  • 天阿~真的有這種人嘛~~哈哈~~XD
  • 哈哈~埃唷~天下之大~吳奇隆阿~

    hayou00 於 2009/03/10 11:29 回覆

  • angel0121
  • 這種人應該很多XD<br />
    我打你應該 不打你悲哀<br />
    (一部國片的台詞)<br />
    太囂張ㄌ
  • 哈哈!!國片也看很多唷!

    看來我們可以很健談!

    大人~應該先審犯婦妻情氏!

    hayou00 於 2009/03/11 14:52 回覆

  • angel0121
  • 哈哈哈<br />
    我滿喜歡看國片ㄉ<br />
    電影也很愛看
  • 哈哈!!我們都愛國呢!



    扯哪去ㄌ= =

    hayou00 於 2009/03/15 21: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