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遇到蟑螂時~


牡羊座

啊地尖叫了一聲,然後拿起掃把風風火火地一邊緊追著蟑螂,一邊大喊:你給我站住!別跑!



金牛座

嚇得像蝸牛一樣蜷縮在牆角下一動也不動,嘴裡嘀咕著:求求你不要過來,也不要溜走…乖乖地站在那裡不要動,等我媽回來再踩死你……



雙子座

看到蟑螂,就順手把它的觸角給揪起來,瀟灑地往外一扔,萬事大吉。



巨蟹座

把一條生命活活地踩死?這太殘忍了!儘管是害蟲,但善良的蟹蟹們還是不忍心下手,甚至還會阻止別人踩蟑螂。



獅子座

大膽蟑螂!竟敢擅闖本公主的地盤!將軍!調動大批人馬殺過去,把它處死!



處女座

一部分處女座女生會走過去輕輕地踩死蟑螂,以免在地上留下骯髒的痕跡,一部分處女座女生會發出蕩氣回腸的厭惡尖叫聲,還有一部分處女座女生已經嚇得昏了過去!



天秤座

踩不踩它好呢?如果踩了的話,會弄髒我的鞋子啊,但是不踩呢,它又會繁殖,那不是越來越多了嗎?怎麼辦?等她最後決定要踩的時候,蟑螂已經下落不明了。



天蠍座

站在原地不動,等蟑螂走來她面幫,突然猛地一腳踩下去,把內臟全部踩出來才罷休。之後看著被她踩得面目全非的蟑螂,臉上才露出奸詐的笑谷,冷冷地說:死了嗎?



射手座

根本一點也不在乎:蟑螂嘛,沒什麼大不了的。想死啊?那就過來吧,我幫你。



摩羯座

攻與心計的摩羯,早就想到要預防蟑螂了。她們已經噴好了殺蟲水,只有清理死蟑螂的份啦!



水瓶座

蟑螂?嗯……新奇的生物。世界上一共有多少隻蟑螂?第一隻蟑螂是什麼時候誕生的?為什麼它是黑色的?為什麼……好奇寶寶瓶子大腦裡總會有無數個問題。至於踩蟑螂這件事,她早就忘光了。



雙魚座

怕怕!嗚嗚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啊!鬧了一會兒,她多愁善感的毛病又發作了:哎!為什麼我這麼命苦!我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啊!




會分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