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想法單純

但是

卻帶給你不好的感受

...............


到底要做什麼

應該要怎麼做

我不希望她這樣為難

這不是我所希望見到的狀況

...............

日記只能幫助我

回憶

思考

發洩

反省

想念

承諾

計畫

...............

過去我該怎麼挽回

現在

我該如何補救

未來

我該彌補什麼

滿腹的愧疚委屈

透過文字

看起來就好像在裝可憐

對不起

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

我真的很笨

吐一口

快活

痛快

解脫

反正錯

也只要錯這一次



也只要痛一次

沒人會難過

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