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這是青蛙?!


失敗的狗兒...


哇~有夠花的啦!!


啥叫熱狗,就是他


帥哥耶!!
看錯看錯,是美女= =


來比〝YA〞


哪家動物園的短頸鹿跑到路上來了阿= =?!


我最愛的〝麥X勞〞


貓跟狗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當船長是我這一輩子的心願...


想組一個啦啦隊
急徵正咩10名
第一個報到的有我KISS一枚


曬衣服大家看過,可是曬狗呢?!


性感唷~小妞


來自地獄的看門犬?!


不給糖就滾蛋


大家來年再會吧....
我要比妳們先早一步走往極樂世界了?!
((愚人節快樂!!


狗娃娃


上帝請救救我
神:考慮中...


只願當你們今生的〝丑〞狗


破眶阿!!

加送

當我靠近時...






好兇的狗喔~






你再兇阿~敲到頭了吼~






噗!!!我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