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體壇方面
籃球、足球、棒球...等等多到數不清

其中也有許多有趣的畫面
一起來看看吧


正所謂人球合一,他已經達成無我境界XD



凌空飛舞,遨遊其中,順便踹人一腳。


紅衣人甲:不~~好痛
紅衣人乙:還好,差一點點就換我了。


即使在比賽中,這兩人還是你儂我儂。

黃衣人:親愛的來個蛇吻八~
青衣人:討厭~大家都在看


看著樓上那兩個
裁判說:你們都不會害臊喲?

在這樣小心被我紅牌出場


這就叫「重傷害」傳球法

兄弟們~快搶球


對方要上籃?那就出絕招吧!

想上籃?
門都沒有,看我的大力鷹爪功。

球來了,快閃開

黃衣人:看我大力金剛腿。
紅衣人:別踢我,我怕痛。

您是打人還是踢球來著?

我是來踢球的~
我只不過是讓他聞聞我的腳。

這次躲不掉了,可憐的受害者。

紅衣人:看我射門。
綠衣人:你踢到我的XX 和 X門。

謎 : 不要太用力喔......

我也來插一腳~~


痴漢三人行,分左右下三路進攻

兄弟們~~
吼死~~

霸王硬上弓~~


又一個霸王硬上弓@@


陶醉中@@


主審,真是辛苦你了

水啦~~  讚喔~~
打者(我都還沒打在叫什麼?)
主審~涼不涼阿
打者(原來是庫子破了)
主審:三振.......
打者: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


打者:後面的別以為你在笑我就看不到~~
賞你一隻斷棒

大哥我錯了
小弟以後不敢了

揮棒落空,但是......

一定痛死了@@

為什麼我看不到前面了?
咦? 怎麼臭臭的?


看我飛身刺殺你



傳說中的伸縮自如@@??



討厭,球飛過來了啦,人家怕怕。



天大地大,老子我最大。
  



 


         /ヽ      /ヽ
          /  ヽ     /  ヽ
  _______ /     ヽ__ /    ヽ
  | ____  /          :::::::::::\
  | |          / /      \ : ::::::::::::::::|
  | |       |  ●      ●    ::::::::::|      
  | | 經典!     |           :: ::::::::::::|   
  | |       |   (__人__丿....::::::::::::::::/  
  | |____ ヽ         .....:::::::::::::::::::::::<  
  └____ / ̄ ̄       ::::::::::::::::::::::::|
  |\    |            ::::::::::::::::::::::|
  \ \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