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不聞吱嗚聲,唯聞女喘息
問女何所濕?問女何所溢?女亦無所濕,女亦無所溢
昨夜見帳冊,賓館大點收,帳單十二卷,卷卷有爺名
阿爺無銀兒,木蘭無長胸,願為市鞍我,從此被人徵
東市買灌強,西市買黃瓜,南市買蠟燭,北市買皮鞭
朝辭爺娘去,暮宿黃河邊,不聞爺兒喚女生,但聞黃色男女嗚嗯
旦辭黃河去,暮至黑山頭,不聞爺兒召女生,但見燕山胡騎嘿咻咻
萬里赴戎雞,阷門爽若飛,極樂天蠍椅,螢光小夜衣
將軍百戰死,壯士十來回,歸來生兒子,天子騎明堂
連續十二爽,賞賜千百男,可汗問所欲?木蘭不要尚書郎
願借猛駝千里騎,送我到天堂
爺兒聞女來,出門灑豆漿,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皮裝
小弟聞姊來,磨槍霍霍上豬羊
開我菊花門,坐我電動床,脫我黑皮袍,著我洞洞裝
當初惹淋病,如今內褲黃,出門看夥伴,夥伴皆驚惶
同床十二年,不知木蘭是變性郎?!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多送一個笑話

花木蘭代父從軍,但因大姨媽來了, 故在站場上昏倒~
因別人不知道她是女的 , 所以當她醒來時,軍醫告訴她.............


「你流血過多 , 雖保住了性命 , 但小雞雞沒了 , 且我看傷口挺大的 , 我就給你縫上了....」

.........




(如果感覺到不舒服...在此向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