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小明對媽媽說:媽,我今天跟老師做愛了!


小明的媽媽很驚訝,於是對小明的父親說:孩子的爸!管管你兒子好不好阿?


表面上爸爸說:

於是爸爸就把小明帶去房間....



房間內


爸爸:非常好!!!!〈高興的抱住小明〉真不愧是我的兒子!!

你老爸我不過小五跟你媽做愛,沒有想到你小二就跟老師做了!

看來我不是最早的嘛!〈高興的鬆了一口氣〉


小明:..................

爸爸又說:

小明阿,為了獎勵你,我買腳踏車給你好不好?


小明:好哇,但是可不可以改天再買?


爸爸:咦?為什麼?你不是一直嚷著要腳踏車嗎?


小明:因為...................


.....

...................



..........

快到了....

......

..............






...因為我屁股還在痛..............................

小明爸說:


小明爸又說:


小明爸傷心的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