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已婚夫婦一起到醫院去待產。他們到醫院時,醫生告知他們他發明了一部能將太太生產的陣痛傳送到先生身上的機器。

他詢問夫婦是否願意嘗試。他們倆興緻勃勃的同意了。

醫生一開始將開關設在10%的地方,解釋雖然只有10%的程度可能已是先生未曾經歷的疼痛。

但是當生產開始時,先生沒有感覺,所以他要求醫生將疼痛程度提高。

醫生接著將機器傳送疼痛的按鈕轉到20%的地方。先生還是沒什麼感覺。

醫生量了先生的血壓與脈博很驚訝得發現他身體的狀況良好。

此時,他們倆都決定要往50%嘗試。結果先生還是感覺一切正常。

既然這能大量舒緩老婆的痛苦,於是他要醫生將所有的疼痛都傳送到他身上。

老婆毫無痛苦地生下了健康的小孩。她和先生都很興奮。



可是當他們回家時,發現郵差死在他們的前亭裡,而且表情異常痛苦. . . .  



.............................................................................................................................

   一對夫妻正在生離死別,丈夫要出差一個禮拜,星期日才回來,到了禮拜天,丈夫回到家中,

夫妻兩小別勝新婚,正乾柴烈火打得火熱時,

隔壁有人撞牆抗議:「X你娘!從禮拜一吵到禮拜六,星期天可不可以讓我睡一下。」

 PS : 不回的話,以後會有人敲你的牆喔 !



.............................................................................................................................


神父因為一件緊急事件必須暫時離開教堂, 但他不希望讓信徒們找不到神父告解,

所以他只好打電話請對街的猶太牧師臨時來幫他代一下班.

猶太牧師: 我不會耶, 我不知道要對來告解的人說些什麼;

神父: 很簡單, 你過來看看幾次就會了.

猶太牧師來到教堂, 和神父一起坐在告解室,過了一會兒, 果然有個女人進來告解了...

女人: 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我與人通姦;
神父: 妳做了幾次?
女人: 三次...
神父: 念二次 "聖母瑪麗亞", 再放五元在箱子裡,
這樣妳就不再有罪了.

幾分鐘之後, 又有個男人走進了告解室...
男人: 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神父: 你做了什麼事?
男人: 我與人通姦;
神父: 幾次?
男人: 三次...
神父: 念二次 "聖母瑪麗亞", 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你就不再有罪了.

猶太牧師告訴神父: 這實在簡單, 我曉得該怎麼做了!

之後神父就離開了, 不一會兒果真有另一個女人進了告解室...
女人: 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猶太牧師: 你做了什麼?
女人: 我與人通姦;
猶太牧師: 妳做了幾次?
女人: 一次...
猶太牧師: 那妳再回去做二次. . 

這星期我們特別優待, 五元可以做三次. . . . 




 看了請回,回文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