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以後,前往新竹市區學姊上班的眼鏡行拿前天配的眼鏡,
一起選了好久唷@-@      拿完眼鏡後~


再來去昨天的店裡拿體重計...(聊到忘了,改天開箱。)


可是體重計拿在手上怪怪的,逛街都滿卡手的,就拿去我家店裡放囉。

(我家賣新竹名產)↓需要可以留言



再來去拿朋友通知說,免費的隱形眼鏡!!!

博X輪活動試帶,我想都沒想就給他拿好幾雙~

分給親友~開心^口^

對了還有原子筆_他自己說不用客氣的~~~



然後騎著機車趴趴走~~晃阿望到光復路,

看到有賣泳具~就給他晃了進去

不小心就被泳鏡的誘了~

(正如我所說的,身為一個游泳教練,買個泳鏡是很合乎常理的)

就買囉~麻豆是小嵐~相簿有~自己去看~(我有賣泳具,留言說出您的需要,火速回覆!!)



快到家時,猛然看到虎中的朋友~就進去他家寒喧一下囉~

看到新物!!!哇~~~這不是sym新車JET POWER咩~~~~

經過允許拿起向機拍拍拍~~

樣子好兇唷~我喜歡這張~但是龍頭就.....~_~(一樣:需要的也可以幫您接洽!!!網友價~~~)




今天花了不少錢~都是必需品拉~

預見好好多人~~~

下次見~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