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接到命令,
要在零晨深入敵方陣地進行暗殺任務,
但在途中, 特務行蹤不小心被發現…
身後還突然被槍指著…




白羊座的特務
特務不甘就範, 以極速搶過了對方的手槍,
但不幸給手槍射中了手臂, 此時敵方援兵趕到,
特務負傷單手開槍, 務求殺出一條血路,
經過一輪槍戰之後, 特務身中多槍, 但敵人已全部給特務幹掉.
之後特務拿出軍刀, 把身內子彈挖出, 然後繼續趕路.




金牛座的特務
特務突然露出笑容,
敵人老大: 死到臨頭還笑甚麼?
特務: 你看看你的後面吧!
原來敵人老大已經被自己友用數十支槍指著…
敵人老大: 為甚麼.......?
特務: 我之前已經用錢收買了你所有兄弟!

最後敵人老大投降
 


雙子座的特務
雙子座特務: 慘 , 忘記帶反跟蹤裝置, 行蹤被識破了…
此時特務的兩個兄弟趕上,
水瓶座特務: 哦, 老大很危險啊!
天秤座特務: 好, 讓我來!
於是天秤座特務拿出狙擊槍擊斃了那個人
水瓶座特務趁機放出閃光彈, 再救出了雙子座特務
事件總算告一段落




巨蟹座的特務
特務投降, 被關進監獄
特務向獄卒們透露出自己有過患有老人痴呆的母親
還有個患有絕症的弟弟
透露出自己接今次的任務, 都是為了賺錢醫有絕症的弟弟
獄卒們大為感動, 發動聯署簽名要求上級釋放特務




獅子座的特務
特務: 事到如今, 任憑處置!
特務開始被虐打.
5分鐘後…
天空突然出現5架阿柏奇攻擊直昇機,
地面出現數支不明突擊隊伍, 火箭炮兵, 狙擊手等…
原來這是特務暗中發出的反追蹤拯救訊號!
敵人老大: 太誇張了吧, 我們也只是得幾個人…
特務: 這次你們死定了, 看我所召喚的幫手吧!




處女座的特務
特務: 慘了alpha計劃失敗了, 戒備果然很森嚴
敵人: 那就進監獄吧!
特務被關進監獄, 敵方也因此增援
第二日, 目標頭目被成功暗殺掉, 特務因此被釋放
原來這是特務暗中部署的beta計畫
目的是分散看守頭目的保鏢, 再派人暗殺




天秤座的特務
敵人老大: 你…
敵人老大: 你是不是我家附近那間商店老闆的兒子?
特務: 你…
特務: 哦!! 我們從小玩到大的!
敵人老大: 算了…你走吧!我當作沒見過你…
敵人阿頭下屬: 可是…
於是特務已經繼續上路了。


 
天蠍座的特務
特務: 開槍吧!
敵人老大: 好啦, 我就成全你.
怎料手槍不能發射出子彈!
就在一時之間, 特務拿出手槍型機關槍對敵方進行掃射.
敵方死狀恐怖, 血流成河.
特務: 預計之內。

原來特務早就已經命人暗中換掉敵人所有槍械!




射手座的特務
男特務: 怎麼敵人之中有位美貌娟好的女性!?

敵人把特務關進監獄
第一日, 特務被該女性盤問
第二日, 特務同該女性混熟
第三日, 特務和該女性失蹤




摩羯座的特務
敵人老大: 不如投靠我們吧!

特務: 不要白費心機了, 我可是忠心耿耿的…
敵人老大: 我們的組織是你們的十倍, 晉升機會很多, 有退休長俸……(省略數百字)
特務: 好吧!細節進去以後慢慢商量。



水瓶座的特務
特務: 是時候了
特務啟動了身上的”究極磁力裝置”
所有敵方槍械被飛彈出 1 里之外
敵人老大: 太神奇了, 不過我們還有終極武器—激光槍!
此時特務再啟動”伽馬射線吸收系統”
一場高科技戰一觸即發!




雙魚座的特務
特務: 動手吧!
敵人: 你以為我不敢嗎?

特務: 哼!你們還這麼優閒的待在這裡…你們知道嗎?國家現在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人民餓死, 都是你們老大做的好事!!
於是…特務繼續威嚴的責備敵人…
一小時後, 敵人良心發現, 決定棄暗投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