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

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為什這樣問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 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 !」


有個台灣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

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

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為什這樣問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 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 !」


有個台灣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一直看著她一直看著她,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

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