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


前年生日、


今年生日、

每每生日都有不同的感覺,

偏偏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

母親、麻吉、朋友、舊情人,

通通都讓我動容,

有喜有淚。


想對關心我的人說千萬遍謝謝、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互相關心的感覺,

我會很珍惜這份窩心感。


雖然最近心情低落,

讓你們擔心了,

我從前不相信,

一直認為有誰會在乎我傷心或快樂,

現在我知道我錯了,

之前身邊總是被黑暗包圍著,

只有一束光照著我,

現在身邊越來越亮,越來越光明,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心中的感觸,

最後想告訴大家兩個字...


就是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