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總是貪心的希望能夠更好,一心的、盲目的向前,


卻傻傻的沒發現自己所擁有的愛情已經出現2012般的天崩地裂,

沒有能夠即時逃命.......殘念...

惹了一生傷,一身的傷痛。




如今....

過了傷心半年....過了痛心7個月半....

過了失心30個星期....過了無心227個日子...
過了多少悲傷日子....

我已經算不清有多少夜晚,我相信妳一直都會存在,

妳知道我對妳的依賴,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快樂都會停擺,
回頭看,愛都還在,

沒有妳淚停不下來,
永遠都不想say goodbye....



我想....

這樣的我沒資格去愛別人吧...一身傷的...任誰都不會接受...


有朋友說..他不希望看到朋友如此傷心..請我快點打起精神..快點療好傷全力再去愛一個女人...

也有人說尋覓一個能張開雙手包容受傷的你,細心幫你療傷的女人..一頭栽下去的愛...



上帝....

馬祖..觀世音..聖母馬力亞..

我會努力忘記情人的她...接受朋友身分...


請賜我力量!!



釋懷..


拍拍灰塵,昂首闊步;

捫心自問,胸有成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