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笑话大全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病人: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只鳥.
     醫生:喔.那很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病人:從我還是一只小鳥的時候.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只耳朵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只耳朵也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有兩個神經病患.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
     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滾啊滾的.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行---啊------
     我還沒有熟-----------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請問一下-------
     你---也是香菇嗎------?
   


     某精神病院聽說領導要來醫院視察情況,於是,院長召集所的病人開會在會上,院長 講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領導要來參觀,所有的人都要去門口歡迎.在歡迎的時候 ,所有病人站在醫院大門口兩邊,要站整齊,當我咳嗽的時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熱烈越好;我 跺腳的時候必須全部停止,不能有一個出錯.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給大家吃肉包子 ,只要有一個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包子吃,記住了嗎?“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記住了 !“
     這天下午,領導准時到來,當他步入大門的時候,歡迎的病人已在門口站好了這時,隨著 院長一聲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歡迎,氣氛十分熱烈.來參觀的領導受到熱烈氣氛的感染 ,面帶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醫院.見領導已經走進了醫院,院長一跺腳,所有的掌聲都停 止了,非常整齊.只有這位領導還在面帶笑容一邊鼓掌一前行,院長感到非常滿意.
     忽然,從歡迎的人群裡竄出來一個壯如施瓦辛格的病人,大步沖到領導面前,掄圓了給了他一個大耳光,氣憤異常地吼道--“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
     這時,精神病院的護士進來說:“你們把電話號碼本給我放回去!”

     兩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時康復,他們的主治醫生對他們說:“如果你們其中的一個人犯病了,另外一個人就要馬上把他送會醫院.”
     突然一天,醫生的電話鈴響了起來,原來是A君:“不得了了,B君從今天早上開始爬在我家的廁所裡,非說他是我的馬桶.”“快,快把他送來
啊!”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沒馬桶了嗎?”



智障..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