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我交朋友了!!


狠"勁"爆"吧...

對.也就是死會了!!

今天是星期天3/14號情人節!!

在這祝大家情人節不管怎樣都要讓自己快樂唷!!..

關於我們的故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要說的是..

反省這星期的自己.

一直翹課..不冷靜..不像自己..


為什麼我會翹課?

理由並不膚淺..因為她阿..從小出生的"早..

心臟方面不夠"強壯..身體也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而出現"反應..

加加減減..這星期已經去急診一次.掛號2次.半夜發燒一次.

我不是在跟大家說他的怎樣怎樣!!

我也不是為我翹課做解釋..

翹課本來就是不對的!!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翹課了..

因為我選擇我認為重要的選擇!!


...

也因為事情發生的太快太匆促..我在她面前總是保持冷靜樂觀..深怕她因我煩惱而煩惱!

但是在朋友面前..我像個慌張的小孩子一樣..說著她的委屈..談著我們的處境..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激動的流淚..背著他下四樓..去急診室也是...在心電室門外也是..

我哭通常是不會為了自我而哭..而是為他人而哭..

你可曾幻想過!?一個人獨自站在大海中央的圓柱上...聳立著!

無助..茫然..害怕..孤立..任何字眼都無法形容的可怕!!

加壓在一個虛弱身體的女孩子上..

這並不是可憐..而是一種將心比心罷了!

...

(改天要來張全家福)

我真的不像自己了!朋友們阿..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很想大家!!

但是請你們包容我的自私..我自私的想擁有這段看似美好的愛情..

不論結果如何..是好是壞..我都會用最真誠的心來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的未來!!

因為阿..我失去過..我待過深淵..

當時的我!!有大家的陪伴與支持安慰..度過這難關..

所以當我再次擁有愛人與被愛的契機!!

請再次支持我好嗎??

或許我真的不像自己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大家!!大家的一抹一笑..一舉一動!!

我還沒跟大家聯繫是因為我們的生活還沒穩定下來...

希望大家諒解....狗妹那賽>_<


誠真..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