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曾經哭過....
恩....我曾經哭過....
對....我曾經哭過....


恩....

幸好我還有眼淚....



眼淚


我確實曾經這樣過...


我曾經摀住嘴巴....敲打胸口....


想忍住即將爆發的哭泣...


通常都沒有用...


我曾經太過心痛而哭...

我曾經太過想念而哭...
我曾經太過高興而哭...

嚎啕大哭...


這樣到底好不好,是難以定論的...


同樣地,這也不算傻事..




至少...幸好...到目前為止...

留了這麼多眼淚...我體內依然有水分....

幸好,我活著不是帶著一顆乾枯的心...

幸好,能聽到動聽的音樂,看場好看的電影...
幸好,還有世界各地的一群
朋友們義氣相挺!!!

眼角偶爾帶點眼淚..


幸好,我還能夠去愛....




幸好...


我沒有讓我的心...


繃得...硬梆梆的....


幸好我還能夠高興到心跳不已...

或者...痛苦到整顆心幾乎快絕裂...

能夠將眼淚灑出來...

真是夠幸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