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笑嗎....
____緊緊握住拳頭....

我不是在笑嗎....

____緊握的手輕輕顫抖....

我不是在笑嗎....
____微笑的眉頭斯呼微微抖動著....

我不是在笑嗎....

____要是低下頭,恐怕再以抬不起來了...

我不是在笑嗎....
____必須要大笑才能吸的進...
空氣的那種...感到心胸悶塞....


我不是在笑嗎....

我....在這樣哭著嗎....?


____我不是在笑嗎....


;

雖然如此難忍...
卻用笑容將淚忍住...
如此痛苦....
卻不得不再去愛...

也許因為你的關係吧...
因為有你給了我...
忍住痛苦的笑容...

應該要謝你嗎...?
應該要怨你嗎...?
應該要裝作不知情嗎...?

明明是你讓我如此難過的...


應該要..
愛著你嗎....?

;

無法表露在外....

只在心裡哭泣的那些人們....
我也曾經跟他們並肩同行....

用笑容...

悄悄地掩住哭泣,我曾經看過....

還有...

自己都夠傷心了....
還露出笑容去安慰別人, 這種人我也看過....
當時我看到,一個人堅強的力量有多大....

雖然痛苦....如此的痛苦...
卻仍讓我露出笑容的....

還是你....

真的就是你....
真的也就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