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在夜晚突然的想打篇網誌...

(主題源自內灣戲院)

最近心情常常很低落,直接的原因是自己,

自己因為很多小事情一直在生悶氣,氣她朋友騎機車載老婆,

氣自己愛吃醋、氣自己不如人,氣自己沒能給你全世界,

氣自己這麼愛生氣,更氣自己讓你難過...(妳說因為我難過所以妳也難過)..



小魚想要跟老婆說聲對不起....

因為...常常因為愛吃醋而很愚蠢希望老婆傳訊息讓我放心...

進而發現...我並不開心...非常不開心...這樣的我爛透了..

發現這事一個天大的錯誤,我知道談感情需要信任,

很努力的讓自己相信她朋友騎機車載老婆沒什麼,

再說老婆也說過沒什麼,我卻還是在吃醋...

想問問上帝,你會
怎麼辦?


目前我打算完全信任老婆"周圍的人"





妳常常說...我這麼愛妳,妳還要生氣嗎>W

我總是會想到你那可愛的臉那模樣,心中也因為妳的聲音而融化,

妳就是有如此魔力讓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讓我神昏顛倒。

有妳姐的背書,說我能有妳這女友是我三生有幸(我洋溢幸福的微笑點著頭)^一^

還沒有機會跟時間把朋友介紹給你認識,台北的大家跟身邊的所有人,

都好想讓大家知道妳的好,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最後好想親口表達我的心意,

用世界最美的三
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