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先傳訊給你,
妳一定會指責我。

思念一個人如果不說出來或是表達,對方會知道媽?

現在你好像早以埋下伏筆似的說著你我的空間概論,

難道我對自己的女友說甜言蜜語是件肉麻噁心的事?

妳的每一句每一橫字都充滿了哀傷自悲,就像隻青蛙,

妳難道要活在內心世界一輩子?永遠只有別人的壞,看不清別人的好,

為何不仰望天空,你會發現不同的觀點。

或許我只會說甜言蜜語,
因為我說的話句句真心。

或許我常裝白癡逗你笑,
因為我迷戀著你的笑容。

或許我有時會任性吃醋,
因為我眼中容不下別人。

或許我曾經迷失了自我,
因為我現在更珍惜妳了。

如果相愛的人,能為彼此著想,創造新的夢想,共同去實現,

這世界或許就會大同了吧。我總是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